暖风

爬墙飞快,不产粮,所以不用关注我哈~
DC,漫威都看,都有涉猎,最近很喜欢小红鸟提姆🥰
fgo,迦尔纳是我的亲亲老婆!!!!
我要攒钱!!!!!

万物书房:

安利一本手帐er和喜欢拍照的人可能会爱上的摄影书,不是广告,我自己买的,已经看完了才安利的

书名见第一张图,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

看图2目录就看到好多熟悉的名字,吉田和美 奥野八千 长岭辉明等等都是日系超级厉害的氛围摄影师,还有很多ins主,这书就是完全展示他们的拍摄技巧的

一般摄影书就是先给你讲一大堆理论然后开始各种上美图,很多美图都是棚拍或者需要有人打光的,很少有这种拍的都是小东西,并且漫画演示怎么拍的

这本书基本每张图都会告诉你怎么拍,站哪里,光线在哪儿,自自然然拍出来就是很好看的样子了,非常适合想拍好看的文具手帐图但是一直感觉差点儿意思的人(比如我

再就是会教你做小道具,反光板什么的,手帐er又没必要去买专业的摄影道具,拍得自然好看就行了,这个技巧就很实用,还有一些摆拍的技巧,我没有拍图

并且,这本书给的关键参数都很棒,着重是光圈快门ISO,摄影师用的相机也没有什么特别贵的,就是普通相机,所以让人用手机一样可以调整,很多手动相机的APP都可以控制这些参数,虽然这是相机的教程书,但是手机一样好用的,包括里面提到的玩具相机、宝丽来相机,手机用起来更方便,直接切换到各种模式就好了

现在很多专门教摄影的书,看着图特别厉害,然后一看下面的参数,机身+镜头好几万,吓人…………不是说这种不好啦,就是这个太不适合我们这种常人了,如果是专业玩摄影的人肯定觉得特别有参考价值,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的话,就不是很实用,我喜欢这套书的原因,也是觉得普通人用起来,每一个图的拍照模式都可以复制,很好学~

书里的图都特别清新自然,没有大滤镜下的变色,很舒服很实用的日常摄影教程,假期看完了,现在诚意给大家推荐,我看了一下亚马逊京东马云家都有,很好买的

最后表扬这书,叫摄影笔记,真的可以平摊,每页都可以平摊的,很方便大家做笔记和阅读,开本也小小的刚好拿,实在看腻了还能把图剪下来贴手帐嘛(就看你是否舍得了哈哈哈哈


评论

热度(101)